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江门五邑联合图书馆地方文献收藏展

  由江门五邑联合图书馆主办,江门市五邑图书馆承办的“江门五邑联合图书馆地方文献收藏展”于4月13日至29日在江门市五邑图书馆隆重开展。5月1日将流动到恩平市图书馆巡展。
 
  本次展览是江门市五邑联合图书馆推出的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馆藏文献展,是公共图书馆的收藏重点和馆藏特色之一,共有五十五个展板。
 
  五邑地区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拥有独特的地域文化和丰富的地方文献资源,这些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本土文献资源,生动再现了五邑地区政治经济文化发展的历史渊源、演化进程和发展现状,是五邑地区历史文化传承发展的重要载体,对了解过去,指导现在,探索未来,促进社会和谐有着十分重要的借鉴作用;对发展旅游、促进经济发展提供有效的信息服务;对建设和谐文化、弘扬中华文化、推进文化创新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
 
  江门市五邑图书馆提供资料:“陈白沙专辑”、“陈垣专辑”、“梁启超专辑”、“江门地方志专辑”、“江门教育专辑”“江门报刊专辑”、“家谱专辑”“江门旧工商业专辑”、“五邑书法、画、作品集专辑”等二十五个展板。还有新会区景堂图书馆、鹤山市图书馆、开平市图书馆、台山市图书馆等提供的板块。
 
  恩平市图书馆提供资料:“恩平文艺专辑”、“恩平名人专辑”、“恩平旅游专辑”等五个展板。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