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2016年恩平市图书馆首场亲子教育公益讲座简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发挥家庭教育在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中的基础作用,提高广大家长科学教育子女的能力,在家庭中倡导平等、民主、和谐的亲子理念,着力构建学校、家庭、社会紧密协作的教育理念,营造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1月9号下午, 恩平市心理健康协会和恩平市图书馆联合举办了一场“如何让孩子更爱学习,更有自信”亲子教育公益讲座。并邀请了香港卓越国际研究院亲子导师、国家心理咨询师胡爱华老师担任这次活动的主讲。
 
  ?讲座中,胡老师的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情真意切、内容丰富,既有科学的理论依据,又有大量鲜活的事例论证,现场气氛热烈。家长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得到了很大的启示,很有教育意义。
 
  希望家长们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家庭教育,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推进恩平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有用人才!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