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恩平市图书馆2016庆“元旦”有奖猜谜联欢活动简讯

  为丰富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12月30号下午,我馆派出部分工作人员与市文广新局相关领导一起到那吉镇中心小学举办庆“元旦”有奖猜谜联欢活动。
 
  谜语形式多样,有抢答、有字谜、成语谜、诗词谜等,内容涉及地理、文学、艺术、体育等各方面,既有知识性又充满趣味性。飘动的彩条吸引了众多的学生过来围观并积极参与猜谜活动,有的仔细推敲,有的轻声商量,猜中的兴高采烈,未猜中的继续努力,没过多久,比赛场地便变成了欢快的海洋,涌动的人群使活动现场到处弥漫着浓浓的春意。
 
  此次猜谜语活动,积极落实“文化惠民”政策,不仅宣传免费开放服务理念,发挥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职能作用,同时丰富了学生在传统节日的生活,为新春的那吉小学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