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市图书馆开展“学习道德模范 提高道德修养”故事会活动

  为扎实推进创文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上级有关部署,4月16日下午,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文明办主办,市图书馆、恩城街道办事处第四小学承办的2021年恩平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道德模范 提高道德修养”故事会活动在市图书馆举行。

1.jpg

故事会现场

2.jpg

参赛选手分享“道德模范”的故事

  本次故事会以亲子方式进行,参赛选手们围绕“学习道德模范提高道德修养”这一主题,把身边的“恩平好人故事分享给现场的观众《时光飞逝母爱无疆》《不负韶华,让青春在抗疫中闪耀》《敬老院的“守护神”》《助人为快乐之本》等一个个感人肺腑的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流进每一位观众心里。参赛选手们用真挚的情感,自然朴实流畅的语言,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经过精彩的角逐,激烈的比拼,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3.jpg

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我们见证了道德的力量,我们不仅有感动,更应该有行动,让我们行动起来,大兴道德之风,争当道德模范,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为恩平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奉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