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恩平市博物馆举办三维立体图像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展 促创文呼吁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创文工作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市民的文明程度,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6月13日“文化与自然遗产日”当天,恩平市博物馆举办三维立体图像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展。

  此次展览突破了传统平面图片的展示,观众只需要戴上3D眼镜,就能看到动物的立体影像。变换不同的位置,有身临其境、触手可及的现场感,更加鲜活地欣赏到国家保护类动物和极地动物,通过视觉效果激发起观赏者对生命个体的热爱,呼吁人们关爱野生动物、保护野生动物,实现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

  今年是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的冲刺之年,恩平市博物馆通过举办这一类的展览,带领广大市民走进动物世界,唤起市民对大自然的热爱,进一步提高人们的文明程度,以及生态平衡、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意识,为我市打好打赢创文攻坚战创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1.jpg

文化与自然遗产日活动现场

2.jpg

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展览一角

3.jpg

观众戴上3D眼镜观赏展览

4.jpg

家长和小朋友戴上3D眼镜观赏展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