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恩平市博物馆多举措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自我市开展广东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市博物馆作为必检窗口单位,严格按照市文广旅体局的部署和《2020年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创文工作责任分解表》的任务要求,扎实推进各项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受到广大观众的欢迎和好评。

  一是馆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创建动员会,周密部署,强化责任落实,要求各部门严格对照广东省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和要求,反复梳理,查漏补缺,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确保各项测评指标全面达标。

  二是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本馆利用临街的围廊(解放路)制作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栏,展示24字核心价值观和“恩平市民文明公约”等公益广告,同时设立“道德模范风采”专题展简介专栏等,加强宣传力度,营造创文氛围,提高广大市民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三是树立窗口形象,提供优质文明服务。博物馆一楼展览厅设置“禁止吸烟”、“请勿大声喧哗”、“文明参观”等相关温馨提示标语;馆内WIFI全覆盖,观众进入展厅参观可以免费上网;馆内无障碍设施等配套齐全;便民服务中心配备有药箱、雨伞等用品;设立观众意见反馈箱,建立高效的投诉处理机制;一线人员全部佩戴工作证,文明微笑服务。

  四是为观众提供文明和谐的参观环境。博物馆加强日常保洁力度,集中整治馆内外环境,彻底清除卫生死角,确保馆内外环境卫生常态化干净整洁。

1.jpg

博物馆召开创文工作会议

2.jpg

“道德模范风采”专题展简介专栏

3.jpg

博物馆清洁大扫除活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