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活动报名】青少年儿童安全知识教育活动

  临近期末,寒假即将来临,青少年儿童安全教育尤为重要,为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做好预防工作。恩平市图书馆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教育,以安全法律法规为准绳,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做好儿童课外安全教育,开设安全教育讲座和安全知识问答。

1活动目的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通过课外安全知识教育,让青少年儿童了解安全的注意事项以及发生安全事故的原因,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当安全事故发生时,要注意自救以及求救,减少伤害。


2活动主题


  普及安全知识,远离安全隐患


3活动组织


  恩平市图书馆


4活动对象


  一年级以上的学生


5活动时间


  12月14日(周六)下午3:00-5:00


6活动地点


  恩平市图书馆二楼少儿阅览室


7报名方式


  步骤一:关注“恩平市图书馆”公众号。

  步骤二:在公众号下方点击右下角最后一栏“常用服务”。

  步骤三:点击“报名活动”,选择普及安全知识,远离安全隐患”青少年儿童安全知识教育活动,并按要求填写资料报名即可。

  若报名成功,系统会自动弹出“成功报名”的小对话框。因活动设定人数,名额报满后,系统即自动停止接受报名,敬请谅解。


8注意事项


  参加活动的学生,需要提前15分钟,进行签到。要遵守活动秩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