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活动回顾】“诵读经典,乐享阅读”——趣味读书活动

  为倡导并推行经典诵读活动,培养青少年儿童的阅读兴趣,恩平市图书馆联合超星集团于11月9日下午在图书馆少儿阅览室举办“诵读经典,乐享阅读”——趣味读书活动。

1.jpg

  一、你来比划我来猜

  该活动分成团队赛、个人赛的形式进行,超星老师给出词汇,谜底涉及日常接触比较多的物品、卡通人物及四字成语等。参赛选手们开动脑筋运用肢体动作和语言来描述向对方传达意思,在规定时间内猜出最多的一组即为获胜。

  看着兴趣高涨的选手,超星老师临时增加了亲子赛,给家长与孩子之间一个增加默契的机会,把现场的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2.jpg

3.jpg

  二、诗歌朗诵

  在诗歌朗诵环节,以国学经典诵读为基础,以集体朗诵的形式展现了当代小学生的精神面貌,同时使小学生在诵读活动中陶冶情操,丰富文化底蕴,提高道德修养。

4.jpg

5.jpg

  三、颁奖

  经过激烈角逐,活动分别评出团队赛、个人赛及亲子赛的奖项。活动虽然结束,可孩子们意犹未尽,他们纷纷表示: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让他们迸发了诵读诗词、阅读经典的激情,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阅读、诵读经典,让读书成为一生的习惯。

6.jpg

7.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