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我市原创歌曲《石头村》参加江门市第九届运动会开幕式文艺表演博得阵阵掌声

  2019113日,江门市第九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江门四市三区的体育代表团、文艺代表团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在开幕式文艺表演环节,由我市文广旅体局选送的原创节目《石头村》,采取男声四重唱加情景舞蹈的艺术表现形式,展示恩平人杰地灵,人才辈出的精神风貌,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原创歌曲《石头村》由冯瑞萍作曲,梁水长作词,以乡村振兴为题材,取材于恩平市那吉镇石头村,赞美石头村美丽的山水,歌颂人们的勤劳勇敢、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追求。

微信图片_20191113155926.jpg

微信图片_20191113155930.jpg

微信图片_20191113155932.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