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恩平市文化馆图书馆召开总分馆制建设例会暨业务培训班

  为推进市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提升基层文化分馆和服务点效能,推动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9月20日,恩平市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例会暨业务培训班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召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莫丽婵、广东图书馆学会秘书长陈卫东、超星集团总分馆制建设讲师团讲师任建华、市文化馆馆长卢坚强、市图书馆馆长吴振梅及文化馆图书馆总馆班子成员,分馆馆长、服务点业务人员等8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市文化馆馆长卢坚强、市图书馆馆长吴振梅及文化馆图书馆总馆班子成员,各镇(街)分馆馆长等18人参加了例会。

  例会上,市文化馆馆长卢坚强、市图书馆馆长吴振梅分别对恩平市文化馆图书馆年度总分馆制建设情况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对推进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

微信图片_20191113153457.jpg

总分馆制建设2019年度例会现场

  随后,在业务培训班上,由市文化馆馆长卢坚强主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莫丽婵作动员讲话,她强调要增强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推进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工作,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微信图片_20191113153505.jpg

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莫丽婵作动员讲话

  接着由市文化馆馆长卢坚强、图书馆馆长吴振梅分别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市级非遗申报培训》、《图书馆业务知识培训》。

微信图片_20191113153509.jpg

文化馆馆长卢坚强授课

微信图片_20191113153513.jpg

图书馆馆长吴振梅授课

  广东图书馆学会秘书长陈卫东、超星集团总分馆制建设讲师团讲师任建华分别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县级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政策背景及广东实践》、《恩平市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探索及全国优秀案例》等业务知识培训。

微信图片_20191113153516.jpg

广东图书馆学会秘书长陈卫东授课

微信图片_20191113153520.jpg

超星集团总分馆制建设讲师团讲师任建华授课

    通过培训,让参训人员加深了对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的认识,对进一步推进恩平市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191113153523.jpg

总分馆制建设业务培训班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113153530.jpg

总分馆制建设业务培训班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