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活动动态】“奔跑吧,青少年”趣味文体竞技活动

为提高青少年的身体素质,丰富青少年的文体生活,充实其假期生活,积极营造热爱运动的良好氛围,8月13日上午,恩平市图书馆联合西门康乐中心新希望社工在西门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多媒体室及室外举办了一场“奔跑吧,青少年”趣味文体竞技活动,吸引了30多名青少年前来参加。


活动从热身游戏“抢凳子”开始,接着,分别举行了“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一分钟叠杯”等趣味竞技环节,最后全体青少年还应战“一站到底”的智力考验。

看我飞扬的“马尾”,甩的多高!

4.JPG

标准的高抬腿来踢毽子了!

“一分钟叠杯”不仅考验手速,也讲究脚力——大马步扎起来!

7.JPG

留意听了,“一站到底”的题目来了!

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青少年的团队协作精神,使他们在活动中寓教于乐,还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8.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