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活动动态】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亲子手抄报比赛

语重心长的家训只存在于族谱里?世代传承的家风只被镌刻在祠堂里?这个盛夏时节,来自少儿的一张张精致的手抄报作品完美地诠释着他们心中的好家风好家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 8月16日下午,恩平市图书馆携手青云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江门市恩平公路局、恩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了社区内的党员、居民家庭在恩平市图书馆开展了以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为主题的亲子手抄报比赛。

2.jpg

比赛现场

比赛前,党员志愿者们带领前来参加比赛的亲子家庭,围绕自家的家风开展了讨论与分享。然后大家就“家风家训”主题,开始制作手抄报。他们仔细规划着版面,力求别出心裁,制作出一张张图文并茂的手抄报。

3.jpg

讨论与分享

专心致志地创作

8.jpg

看我们合作多默契

9.jpg

作品评选

有了好家风,才有好民风,家风正则民风纯,家风正则政风清,家风正则党风端,家风清则社风清,家风浊则社风浊。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少年儿童体会好家风、好家训的意义,并积极提高自身的品德修养,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