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活动报名】“家风、家训、家规”手抄报比赛活动开始报名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家庭传承好家训、订立好家规、弘扬好家风,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特开展本次“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亲子手抄报比赛活动。

一、活动主题

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青云社区“大党委”

协办单位:恩平市图书馆

三、活动内容

现场举办亲子手抄报比赛,并颁奖。

四、活动时间

8月16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请参赛选手提前15分钟签到。

五、活动地点

恩平市图书馆二楼少儿阅览室(好景花园路公园内原武警中队)

六、活动对象

8岁以上儿童及家长

七、手抄报制作要求

围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这一主题,以家庭教育中和谐、孝道、劝学、劝善、勤俭、诚信、励志、修养等方面为主要内容,可以是我家的家风小故事,也可以是历史故事或家训家规汇编等,既要反映我国传统美德,又要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

八、参赛要求

1.以家庭为单位进行创作。每对家庭根据活动前期搜集到的家训、家规、家风的相关资料,结合自己实际制定自己的家规家风,现场制作成手抄报。创作过程要求家庭成员共同参与,分工明确。

2.主题鲜明,内容健康。版面布局合理、美观,图文比例均衡,色彩搭配协调,页面精美。

3.纸张统一为8开素描纸(活动方会提供纸张和水彩笔,也可以自带画具) 。

4.比赛采用现场绘制方式进行,现场投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颁发奖状和奖品。

九、报名方式

步骤一:关注“恩平市图书馆”公众号。

步骤二:在公众号下方点击右下角最后一栏“常用服务”。

步骤三:点击“报名活动”,选择“党群‘家风、家训、家规’手抄报比赛”,并按要求填写资料报名即可。

若报名成功,系统会自动弹出“成功报名”的小对话框。因活动设定人数,名额报满后,系统即自动停止接受报名,敬请谅解。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云老师,联系电话:7733961。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