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活动动态】自助图书馆迎来幼儿园小读者

为了从小培养孩子们养成阅读的良好习惯,培养他们对阅读的热爱。8月8日,东晖幼儿园的老师带领50多名孩子来到城区自助图书馆中心馆参观学习。微信图片_20190810091906.jpg

孩子们在幼儿园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自助图书馆。期间,我馆老师分别向孩子们介绍了自助借还机及超星电子借阅机的使用方式。随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引领下,挑选喜爱的图书,坐在椅子上开心地翻阅起来。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给学龄前幼儿提供了一个亲近和了解图书馆的机会,让孩子们体验了阅读氛围,开阔了幼儿的视野。我馆多年来通过对社会开放的举措,使社会更多的群体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为建设书香恩州做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