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服务保障信息

恩平市博物馆组织机构

  恩平市博物馆是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属下的股级事业单位,不设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有:

  

  馆长:朱忠泽

  

  联系方式:0750—7718886  18929095138

  

  工作职责:负责主持博物馆的全面工作,制定、监督检查各个岗位责任和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兼管全市文物保护单位管理工作。

  

  

  副馆长:何燕玲

  

  联系方式:0750—7072253  13556938242

  

  工作职责:主管业务工作,协调并配合馆长落实各项工作,负责文博工作综合研究、考古发掘和文物景点调查。馆内文物展览或流动展览的布置安排工作;文物征集、文物法宣传和组织业务学习,仓库管理工作。

  

  

  办公室:钟国锋

  

  联系方式:0750—7072253  13725962239

  

  工作职责:配合领导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好馆内后勤、接收文件等工作,管理和办理馆员档案工作和博物馆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参观指南: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