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服务保障信息

恩平市2016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机关雇员资格复审和面试公告

  为做好恩平市2016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雇员资格复审和面试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序号

考试内容

最高分

合格分数线(最高分的60%)

1

公共基础知识(事业单位)-A2

86

51.60

2

公共基础知识(机关雇员)-A1

85

51.00

3

教育综合知识-B

90

54.00

4

医学基础知识-C6

78

46.80

5

护理-C7

73

43.80

 

二、资格复审

    面试对象须在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本次入围的面试对象(附件1)由招考单位主管部门(附件2)负责资格复审。

   (一)复审时间

     2016年4月28日一天(上午9:30-12:00;下午14:30-17:30)

     递补人员资格复审:2016年4月29日一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二)复审地点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楼会议室(恩平市冯如广场侧)

   (三)复审材料

  1、2016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准考证、报名表、居民身份证、学生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岗位要求的其它与报考岗位条件相关的资料原件和复印件。

    2、社会人员:须提供准考证、报名表、毕业证书、身份证、户口簿(集体户口需提供集体户口户主首页复印件加盖集体户口单位或所属公安机关公章和本人内页原件)、镇级以上计生部分出具的计生证明和其它与报考岗位条件(如: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交相关资料复印件存档备查。

    3、报考本市服务基层项目专门职位还须提供以下证明材料:①大学生村官提供聘任合同和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门出具的《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工作证书》;②“三支一扶”计划,提供我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此证书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提供由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④“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提供团省委出具的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志愿服务证;⑤社区选聘生提供聘任合同和期满考核合格证书。

  注:学历证、学位证缺失的,报考人员须提供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开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有关证明材料;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须提供毕业证书(或就业推荐表)、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招聘岗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报考人员须提供劳动合同(或工作协议)、社保部门出具的个人参保缴费记录等材料。

  国有单位在职人员、2016年应届毕业的定向生、委培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名的,须征得现工作单位或委培、定向单位、所在院校、所在服务单位同意。其中,公立学校在编人员的,须提供教育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四)递补面试对象

    面试人选不进行资格复审、复审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或自动放弃面试的,招考单位主管部门可在笔试合格的同岗位应聘者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人选,报市人社局备案。

上述证件及证明材料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审核后留复印件退回原件。

   (五)其他要求

1、考生本人持上述资料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不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凡提供的有关材料、信息不真实、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3、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领取《恩平市2016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机关雇员面试通知书》并签名确认。

三、面试

   (一)教育系统岗位的面试时间为2016年5月7日上午8:30-12:00,每位考生的说课时间为20分钟,实操(术科)时间根据实际情况确定。面试地点设在恩平市年乐学校(恩平市小岛华源路1号)

1幼师、语文、政治、地理、数学、物理、化学、信息、英语、生物、职中数控、烹饪、电子、电子商务等学科的面试时间

  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为20分钟,其中15分钟说课,5分钟回答问题。

2、音乐、美术、体育等学科的面试时间

  每名考生面试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说课和回答问题,第二个环节是技能测试,第二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全部考试结束后统一进行。第一个环节考生面试时间为20分钟,15分钟说课,5分钟回答问题。第二个环节是技能测试,音乐学科技能测试的内容包括钢琴、声乐、自弹自唱、舞蹈和自选乐器或合唱指挥五项;美术学科技能测试的内容包括素描、速写、软笔书法三项;体育学科技能测试的内容包括田径、篮球和队型队列三项。

   (二)其他岗位的面试由江门市人事考试院统一组织实施。

   (三)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面试。其他岗位的具体职位面试时间、地点将于5月6日前在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ldj.jiangmen.gov.cn)、江门市人事考试院网站(http://www.jmkszx.com)公布,请各考生自行登录查询。

 四、其他

  本《公告》未尽事项按照《恩平市2016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和《恩平市2016年公开招聘机关雇员公告》精神执行。如有疑问,请与招考单位联系,联系方式详见《招聘公告》岗位表。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4月26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