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服务保障信息

恩平文化馆

  恩平市文化馆是市人民政府设立的群众文化事业机构,是开展社会宣传教育、普及科学文化知识、组织辅导群众文化艺术(娱乐)活动的综合性场所。2007年被评为国家一级文化馆。2011年,通过了国家文化部组织的全国第三次文化馆评估定级,达到国家一级馆标准。

  全馆拥有专业的灯光、音响器材、录音制作器材、电脑字幕机、各种乐器及演出服、活动舞台等演出设备以及电脑、电视机、摄像机、投影仪、复印机等一批现代化办公设备,并设有专业网站、微信公众号。

  我馆建立和完善结构合理、发展均衡、网络健全、运行有效、惠及全民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群众提供免费的文艺演出、艺术讲座和表演辅导,引导大众的艺术审美和艺术鉴赏力,并在多间中小学校开设乡土文化示范点,培育新苗。

  全面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如新春系列文化活动、“文明恩平?幸福侨乡”送戏下乡系列活动、金秋曲艺敬老活动周、周末艺术小剧场、“我们在这里成长”暑期公益艺术培训班、百姓健康舞推广、超级麦霸赛、外来工才艺大赛、千惠杯少儿艺术大赛、乡土文化艺术节、“艺术天地”系列讲座和培训等。

  联系人:梁希冰

  服务热线:0750-7722492

  反馈热线:0750-7728830

  单位地址:广东省恩平市广青街2号(恩平市文化艺术中心)

  邮政编码:529400

  网址:http://www.epwhg.com/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