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服务保障信息

【精彩回顾】2020年恩平市医疗保障政策宣传暨“十分钟文化圈”文艺巡演到良西镇啦!

  为加大医疗保障政策宣传力度,提升我市人民健康水平,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结合我市开展“十分钟文化圈”文化惠民活动,2020年11月9日晚,“医疗保障 幸福护航”2020年恩平市医疗保障政策宣传暨“十分钟文化圈”文艺巡演在良西政府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恩平市医疗保障局、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良西镇人民政府主办,恩平市文化馆、恩平市粤剧团承办和良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恩平市文化馆良西镇分馆、良西镇文体服务中心协办。此次活动有歌舞、器乐演奏、朗诵等等表演形式,老少皆宜,种类丰富,吸引群众近500人。

1.jpg

  在活动开始之前早到的居民都踊跃参与到扫黑除恶、防范邪教暨禁毒“六进”的宣传活动中,了解相关的知识和政策。

2.jpg

3.jpg

  晚会以舞蹈《炫彩时代》揭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对唱《谁最累谁最美》、器乐合奏《战台风》、小品《千祁毛舞》、对唱《贝加尔湖畔》和小组唱《因为有你》等共12个节目,在活动期间还穿插医保知识的有奖问答,群众欢呼声一片,积极参与有奖问答活动。

4.jpg

5.jpg

  这次活动把文化惠民节目送到家门口让村民们切实感受到政府送文化下乡带来的实惠,进一步丰富村民们的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构建和谐乡村,助力城乡文化均衡发展,更让村民们深入了解医保的作用,共享新时代发展成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