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专项整治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深入乡镇督导小作坊专项整治工作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一行与当地镇政府领导座谈

在小作坊现场向负责人宣贯法律法规


为落实2018年江门市食品安全重点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小作坊食品生产经营专项整治,全面提升我市小作坊食品生产经营质量安全控制水平。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梁国光率领该局有关分管领导和食品生产安全监管股的执法人员组成的督导组深入基层乡镇调研和督导小作坊专项整治工作。

调研过程中,梁国光局长听取了专项整治开展情况汇报,与镇政府的领导和食品药品监管执法人员深入探讨了食品小作坊日常监管和专项整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接着,督导组抽取1家小作坊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检查生产工艺流程和加工场所的卫生状况,并向小作坊负责人宣贯了相关食品安全法律法规。

督导中,梁国光局长向监管人员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进小作坊专项整治工作,按照局党组年初提出的一巩固、三整治、四创建的工作目标,与酒类生产行业专项整治和食用植物油专项整治工作有机结合,严厉打击无证生产行为;二是切实开展日常巡查,与镇政府的创文”“创卫工作相结合,提高日常监管的覆盖率,确保不留监管死角,守住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食品生产安全监管股 供稿)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