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专项整治

大槐食品药品监管所联合多部门开展校园及校园周边“五毛食品”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在大槐中学内的小卖部检查

检查人员在那吉中学内的小卖部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的校园及其周边食品经营,保障中小学生身体健康,近日,大槐食品药品监管所联合市教育部门、大槐镇以及那吉镇食安办等单位组成检查组,开展校园及周边“五毛食品”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户销售的调味面制品(辣条)、豆制品、肉制品、水产制品、膨化食品、糖果、饮料等品种的“五毛食品”,并对此类食品的进货来源、生产商或经销商的相关资质、食品标签标识、产品合格证明等事项进行重点查看。经检查,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者整体经营情况良好,但也有个别食品经营户存在索票索证不齐全或资料过期等现象,检查人员现场责令其限期整改。

       据悉,本次行动共检查校园内食品经营户2家,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8家,出动检查人员32人次,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等文书3份。下一步,大槐所将联合教育部门等单位加强对学生的食品安全和健康饮食教育,防范“五毛食品”存在的风险隐患,共同打造安全健康的校园及周边环境。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大槐所 吴粤文  供稿)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