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专项整治

市委常委吴彩堂率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吴彩堂常委现场指导餐饮店食品安全工作


检查组现场检查食品贮存情况

检查组现场检查从业人员健康证


        4月3日,市委常委吴彩堂率领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组成专项检查组对恩城温泉路往大田方向周边“农家乐”餐饮店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保障节日期间我市餐饮食品消费安全。

       检查组一行按照恩平市“创文”工作要求,随机选取了益家农庄、田野农庄、昌记鹅饭店3家“农家乐”餐饮店,深入细致检查了餐饮店许可经营情况、从业人员健康情况、食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情况、餐饮具消毒保洁情况、食品加工经营场所卫生状况、以及有关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并针对餐饮店索证索票不齐、四防设施简陋、健康证过期等存在问题,发出了2份整改通知书,责令餐饮店限期整改。

       吴彩堂指出,“农家乐”餐饮食品安全关乎广大群众、游客的切身利益,也是我市旅游服务质量的重要体现,相关部门、经营业主一定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以及广大游客的饮食安全。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餐饮服务监管股 供稿)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