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专项整治

市食药安办组织召开2022年全市食品安全风险交流会议


   

为及时应对食品安全监管领域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控制食品安全风险,118日,市食药安办组织召开2022年全市食品安全风险交流会议,市发展改革局、市科工商务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医保局、恩平海关分管领导,市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食品安全专家共15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结合各自监管职责,交流食品经营许可监管、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农产品源头管理、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风险,针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逐条研究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并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四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风险,健全食品安全风险会商制度;二是对标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和食品安全考核要求,完善相关考核资料;三是加强部门之间协作,增强食品安全监管合力;四是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争取完满完成考核任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