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专项整治

恩平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开展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

  春节将至,为全力保障我市人民群众春节期间食品质量安全,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开展了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的佳节。

image003.jpg
抽样人员随机抽取样品

image005.jpg
抽样人员对样品进行封存

  此次专项抽检行动中,该局针对春节期间食品安全消费进行隐患排查,重点对食品流通、餐饮服务等环节抽样,抽样范围涵盖辖区内的大型超市、食品批发、旅游景点和车站等人流量大的商场,并以酒类、肉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糕点、茶叶、食用植物油、糖果、水产品等食品为重点抽检品种。截至目前,该局春节期间食品监督抽样33批次。同时,在抽检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对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索票索证制度执行情况、台账记录情况、生产销售场所卫生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及时排查和整改我市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隐患,抓好抓实食品来源进货关、质量安全关。

  下一阶段,该局将继续加大食品风险隐患排查力度,严厉打击非法添加、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违法行为,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佳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