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专项整治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酒类食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食品质量安全,全面治理流通环节酒类食品风险隐患,规范酒类食品市场秩序,保障群众欢度节日。近日,市食品药监局组织召开酒类食品专项整治工作培训会议,全市逾百家酒类食品经营单位参加了会议。

未命名-10.jpg
市食品药监局莫肖军副局长在会上讲话

未命名-11.jpg
执法人员授课

未命名-12.jpg
会议现场

  会上,市食品药监局莫肖军副局长详细解读了本次酒类食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意义、要求、实施方案,深入细致地剖析了各经营单位的责任清单、履行进货查验记录制度及经营过程中开展自查工作的要求等,莫肖军副局长还就进一步加强酒类食品质量安全对各经营单位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做到知法守法,合法经营;二是履行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义务,严格按照许可要求开展经营活动,不得无证或超范围经营;三是加强自律、加强管理,严防假冒伪劣食品在我市流通。随后,由该局执法人员对酒类食品质量安全业务知识进行现场授课。

  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流通环节酒类食品经营户的安全责任意识,明确了各经营单位落实酒类食品质量安全的主体责任和义务。下一阶段,市食品药监局将加大对全市酒类食品的监管力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地毯式的检查,确保我市酒类食品质量安全,保障全市人民群众饮食健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