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专项整治

恩平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积极开展春节前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保障春节期间保健食品消费安全,1月18日,恩平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春节前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行动。

未命名-9.jpg
保健食品专卖店检查现场

  当天,恩平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执法人员按照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的要求,加强对辖区内3家广州市同心思纬频谱技术有限公司经销商的检查力度,重点检查经营企业是否存在非法会议营销、欺诈和虚假宣传违法违规行为,以抗疲劳、辅助降血糖、辅助降血压、辅助降血脂类保健食品为重点检查产品,督促经营企业落实索票索证、进货查验、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等制度,保存进货票据及完善进货台账,并责令未落实主体责任的企业限期整改。

  这次专项整治行动不仅帮助企业规范经营行为,还从思想上给经营企业打了一支强力“预防针”,自觉摒弃欺诈和虚假宣传行为,进一步保障我市春节期间保健食品消费安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