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专项整治

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城管局检查指导 “诚信示范街”创建工作

722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城管局到恩新路锦安街诚信示范街开展创文督导工作,检查街道建设情况,并共同确定锦安街路段诚信示范街宣传牌匾的安装选址。

在政府职能部门的积极倡导和社会各界的踊跃参与下,恩平市创建诚信示范街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规模逐日扩大,知名度逐日提升。目前,诚信示范街已由最初的恩新东路扩展为恩新东路、恩新西路及锦安街,参与商户达320多家,已获得诚信经营示范店的商户72家。在创建活动当中,市场监管局注重发挥引领作用,积极倡导诚信生产、诚信经营、诚信服务的商业理念,激励商户诚实守信依法经营。同时,切实履行监督职责,抓好示范街消费投诉的调查处理工作,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诚信经营氛围。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化落实诚信示范街活动,积极探索诚信经营新举措,力求形成以店铺创建带动街道创建,以街道创建带动城市创建的良好局面,打造出创建文明城市诚信经营示范街的金字招牌。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