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恩平市停业整顿7家冷链食品经营单位

为进一步抓好我市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实现进口冷链食品全程可追溯,确保人民群众安心消费。近日,恩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进口冷链食品及相关从业人员风险排查和整改专项行动,从严从紧从实强化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者的监督检查力度。

通过专项整治行动,督促相关经营户严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冷链食品生产经营新冠毒防控消毒技术指南(第二版)》和《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过程新冠病毒防控消毒技术指南(第二版)》要求,认真落实“十必须”“三专、三证、四不”等规范要求,落实进货查验制度,按规定录入“冷库通”,不采购无合法来源的冷链食品。行动中,责令7家冷链食品经营单位停业整顿。

下一步,恩平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相关经营单位的疫情防控督促检查,加强食品质量安全监管,一旦发现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坚决依法处理,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