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报(2020年第1期 )

恩平市市场监管局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
专项抽检信息通报
2020年第1期 )


为保障市民的食品消费安全,根据《恩平市市场监管局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抽检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组织开展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抽检,共抽检了113批次,其中合格食品112批次,不合格食品1批次,合格率为99.11%。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不合格产品通告如下:

水果制品1批次:恩平市亿富食品商行销售的标示台山市水步源昌农副产品加工厂于201972日生产的糖瓜应(广式凉果),脱氢乙酸及其钠盐的检出值为0.0684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广东省绿色产品认证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同时责令相关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食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要求经营单位立即采取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对相关单位立案查处。以此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并将相关情况记入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信用档案,不合格食品涉及外地生产企业的已通报企业所在地的市场监管部门跟进处理。

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关注每期食品抽检信息公布,如发现危害社会公众的食品及其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举报投诉电话12315或12345。

附件.恩平市市场监管局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抽检信息汇总表(2020年第1期 ).xls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14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