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公开 > 国资监管

中国共产党恩平市恩情大地土特产产业链委员会揭牌成立

  7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恩平市恩情大地土特产产业链委员会(下称“产业链党委”)成立揭牌仪式在市资产办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德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伍少华出席仪式并为牌匾揭幕。

  成立产业链党委是把党的建设全面融入土特产产业发展,实现党建与土特产产业链互促共建、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做好“土特产”文章,以产业振兴促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具体行动。

  仪式上,杨德均就今后产业链党委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成立土特产产业链党委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自身建设,推动党建引领与产业发展双促双融;三是用好党建之笔,写好“土特产”的“恩平文章”。

  产业链党委的成立,将通过把党组织建在产业链上、把党员干部聚在产业链上,推动产业链党委各成员信息互通、活动共建、资源共享,实现以链上高质量党建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22222.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