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公开 > 国资监管

恩平生态产品交易中心揭牌成立

  1月29日,恩平生态产品交易中心在那吉镇文化广场举行揭牌仪式。江门市发改局二级调研员李润明,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谢华宇,江门市国资委副主任梁朗,恩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恩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禤活源,恩平市副市长赵超儿等共同为恩平生态产品交易中心揭牌。

  恩平生态产品交易中心依托恩平市全资国企——恩平市城市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开发运营,借鉴商业银行分散化输入和集中化输出的方式,通过金融赋能,整合聚集碎片化生态资源,建立生态资源价值转化机制,实现共同富裕。赖惠镇、赵超儿等分别在揭牌仪式上致辞,表示要借助生态产品交易中心,进一步打通“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双向转化通道,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

  恩平生态产品交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市在推进生态产品价值转化上已进入实质性阶段,我市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的新路径、新模式,加快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进一步拓宽“资源-资产-资本”转化通道和“共同富裕”实施路径,把绿水青山建得更美,把金山银山做得更大,争当“碳达峰、碳中和”排头兵,确保生态资源转化模式在恩平落地扎根、开花结果,为持续推动绿色循环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实现生态质量和经济效益双提升,全力推进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建设。


生态产品交易中心-1.jpg


生态产品交易中心-8.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