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公开 > 国资监管

恩平市鳌峰城市管理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为做大做强我市国有企业,1月20日,恩平市鳌峰城市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副市长赵超儿,市城管局、市资产办、市北晟公司、市鳌峰公司等有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市府办副主任冯海源主持揭牌仪式。

  市鳌峰公司是由市资产办下属企业市北晟公司全资成立的子公司,鳌峰公司将根据我市市政设施建设和运营服务的需要,开展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城市绿化建设及管理、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安装服务等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具体负责我市鳌峰公园和大松岭公园的管理。

  下一步,市鳌峰公司将根据其发展规划,逐步推进公司业务发展,提高公司精细化、科学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在提高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改善人民生活居住环境、实现城市绿色发展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鳌峰公司成立-1.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