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公开 > 国资监管

市公有公司党总支开展“粤学党史•粤爱党——打卡广东红”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红色精神,加强党性锤炼,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月10日,市公有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粤学党史·粤爱党——打卡广东红”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台山市海口埠。

  登上旧码头、靠近银信柱,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台山市海口埠银信博物馆,了解了海口埠的历史由来及近代华人华侨越洋奋斗的故事。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这次“粤学党史•粤爱党——打卡广东红”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对于华侨曾经的艰辛历史以及银信文化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公有公司“打卡广东红”-3.png


图片2.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