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公开 > 国资监管

市恒顺公司开展志愿助残关爱活动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恒顺公司党支部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我市“党建引领,志愿助残”关爱活动中,恒顺公司党支部于9月份下乡探望帮扶沙湖镇“困中之困”对象黄长权,了解关心其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积极与沙湖镇政府、圣元村委会通力合作,对黄长权开展精准帮扶。从细微之处着手,恒顺公司党支部派出公司电工到黄长权家中为其更换残旧的吊风扇。

  下一步,恒顺公司党支部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的谆谆教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主动挑起新时代国企的使命担当,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恒顺志愿助残关爱活动-1.jpg


恒顺志愿助残关爱活动-2.jpg恒顺志愿助残关爱活动-3.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