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公开 > 国资监管

市恒顺公司践行初心使命,深入为民办实事

  7月1日,我市正式开通恩城至凤子山农村客运班线。新线路开通的首日,村民们陆续踏上公交车,感受通公交车线路的便捷,纷纷表示以后的出行更加方便了,多年的期盼终于实现了。

  市资产办下属恒顺公司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干部职工的思想意识有了明显的提高,党性意识得到了有效的锤炼。在深入了解到我市大田镇华南村群众出行难的问题,市恒顺公司积极谋划,实地勘察、分析规划线路,多次与相关部门研究布置线路方案,经过多方努力,克服重重困难,终于开通了恩城至凤子山农村客运班线,有效解决了沿线约24条自然村3200名村民出行难的问题,赢得了沿线村民的一致好评。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市恒顺公司将继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聚焦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民解难,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恒顺公司为民办实事-1.jpg

实地勘察

恒顺公司为民办实事-2.jpg

村民搭乘新线路公交车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