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公开 > 国资监管

市恒顺公司启动“红色先锋号”

4月12日,4辆特别的身穿“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红色外衣的“红色先锋号”公交车从西门车站徐徐开出。


1111111.png

  市恒顺公司的红色先锋号主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为重心,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红色力量,树立新时代下创新型党建新风尚,使公交车成为市民学习党史的移动课堂。

  走进车厢,“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字样以及鲜红的党旗映入眼帘,车顶上印有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和相关标语,如“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车厢内张贴着党的光辉历程等知识,整个车厢充满了浓郁的“红色文化”氛围,从而让广大群众能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百年党史,更方便、更快捷了解党的优秀红色文化。这种宣传方式也得到了市民的高度赞赏。

2222222.png

  红色先锋号主要投放在人流量较大的901线、902线、906线、高铁临时专线四大公交线路,公交行程基本覆盖恩平城区的各大主干道。下一步,市恒顺公司将继续增设12台“红色公交”,主要是介绍中国党史、恩平党史和恩平著名红色人物等。同时,增加公交站牌、公交调度亭等宣传载体,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建立更广泛的流动红色文化宣传阵地,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让人民群众更充分地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及丰功伟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