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公开 > 国资监管

市恒顺公司召开2021年春运动员大会

  1月26日,市恒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春运动员大会。市企业党工委委员、资产办副主任黎永浓,市交通运输局运管股股长陈光林,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副所长陈伟明和市恒顺公司领导班子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恒顺公司副经理吴坚强主持,市恒顺公司董事长陈荣周作动员讲话,传达了我市春运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对恒顺公司春运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市资产办副主任黎永浓对市恒顺公司抓好春运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春运工作,科学研判春运形势;二是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防护措施;三是多措并举保障春运安全,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坚持将疫情防控与春运安全“两手抓”,确保春运工作圆满完成。

  最后,恒顺公司司机代表进行2021年春运宣誓。恒顺公司车队代表与恒顺公司董事长陈荣周共同签署了《2021年春运安全责任书》。


2-会议.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