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公开 > 国资监管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海见一行到市供水公司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1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海见同志在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余达明和企业党工委书记、资产办主任黎欣凡等同志的陪同下,到恩平市供水有限公司调研和指导党建工作,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黄海见同志一行视察了供水公司党建展厅、党群学习室、自来水生产工艺、水质监测中心以及建设中的供水服务大厅,听取了市供水公司负责同志有关我市自来水生产和供应情况的汇报,考察了供水公司党的组织建设情况,对我市供水企业自来水生产管理、水质保障以及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黄海见同志对供水公司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作为恩平“两新”组织的标杆企业,供水公司要继续做强自己,通过抓党建、促业务,做好示范带动作用,争创江门地区“两新”组织的标杆企业。二是抓好党建结对帮扶工作,首先在市企业党工委等系统内通过先进带动后进,实现结对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达到共促党建发展的新局面。三是在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促进与其他“两新”组织的良性互动。四是加强人才管理工作,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选拔方面多下功夫,这是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要求,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党的组织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1-.jpg2-.jpg

调研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