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公开 > 国资监管

市恒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荣获“江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2020年12月31日,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江门市委市政府大会堂召开,我办监管企业市恒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荣获“江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市恒顺公司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党员突击队”,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组织全体员工共同抗疫,购置测温枪、口罩、消毒水等防护物资,做好防疫保障;落实对司机、旅客检测体温正常方可进站制度,保障运营安全。


  2020年4月27日,恒顺公司开行首趟复学专线,免费接载首批返校的高三初三学生。5月18日,开通了首批定制公交线路,接载圣堂镇学生上下学,并对圣堂镇21名特困学生实施提供免费乘车优惠。

  市恒顺公司联合交通部门对901线、902线、903线、905线共4条公交线进行线路优化调整,较好地解决了复工复产企业员工上下班交通不便的问题。其中,大槐服务区站点的设置,更是创造了全省首家高速服务区通公交的佳绩,促进了大槐服务区旅游业的发展。

  恒顺公司上下一心,敢于扛起责任,勇敢前行,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恒顺先进集体.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