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公开 > 国资监管

我市加强对高铁客运站场路新建工程建设的督导

  10月12日,市委常委关凯宁同志到我市高铁客运站场路新建工程一标段的狗山塘大桥实地调研,市交通局局长岑仲纯、副局长郑惠振、市资产办主任黎欣凡等陪同调研,市北晟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中心试验室主要负责同志现场汇报建设情况。

  市委常委关凯宁同志向施工单位详细询问我市高铁客运站场路新建工程进度,听取施工中存在问题,详细了解工程建设相关情况,并对施工单位面临的困难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强调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在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恩平市高铁客运站场路新建工程主体建设,达到通车要求。

  市北晟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杨超茂副总经理、施工单位二标段项目负责人陈伟明均表态全力以赴冲刺,攻坚克难,在保质保量、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完成通车任务。


高铁站场路督导-1.jpg高铁站场路督导-2.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