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公开 > 国资监管

恒顺、北晟公司全力防御台风“海高斯”

  为认真做好防御“海高斯”台风,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8月17日-19日,恒顺、北晟两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坚持“以人为本,提前防范”的原则,早研究,早部署,确保了公司干部职工和在建工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得到安全保障。

  8月19日,台风“海高斯”外围风圈于当日中午前后在我市沙湖镇穿过。受其影响,我市普遍出现小到中雨,其中东部雨量较大,沙湖镇和东成镇刮起7级大风。

  恒顺公司接到《江门市三防指挥部关于将防风Ⅲ级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的通知》后,通过科学研判台风走势与评估安全风险系数,决定自8月18日24时起对全市公交班线、农客班线、市际班线实施停运并视具体天气变化情况调整班线,并及时以微信公众号向市民发布,各部门负责人迅速到一线岗位值班值守、严阵以待。次日9时台风转弱,恒顺公司逐步恢复各路班线,方便市民出行。

  北晟公司提前作出防御部署,派遣工作人员到高铁客运站场路新建工程和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等工地现场指导。特别注重保障工地人员安全,监督各施工队安排工地全部人员到安全地点住宿,直至台风的影响消失。同时,在工地人员撤离前,开展各项防护措施检查,使用绳子加固各种设备,对护坡加盖防雨防风布防止护坡坍塌,并拉好场地封条竖立警示牌等,防止路人误入,切实做好工地及施工设备的安全保护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