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公开 > 国资监管

市恒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筑牢安全防线 为客运保驾护航

  


   根据《关于开展公交车安全联合检查的通知》(粤安办202094)的文件精神,由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资产办及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成联合检查组于近期对市恒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进行一次公交车联合检查。

    恒顺公司向联合检查组汇报公司安全管理人员配置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联合检查组认真检查了恒顺公司的安全生产资料,特别是对汲取贵州安顺公交车坠入水库事件教训进行专项检查,要求恒顺公司提高认识,汲取事故教训,不断深化和分析、总结事故形成的原因,强化出车前司机的精神状态检查,减少安全隐患,遏制事故的发生。

同时,对恒顺公司公交车的消防设施、西门车站站场反恐装备和监控设备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指出,并询问了三品岗等安全人员日常站场遇上突发情况的应急措施和反恐装备的使用方法。

最后,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恒顺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并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恒顺公司要继续增加安保力量,加强公交车辆线路隐患排查,加强驾驶员职业健康管理,提升公交车辆物防技防水平,做好驾驶员安全教育和乘客宣传引导工作。

恒顺公司简报12期-1.jpg

恒顺公司简报12期-2.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