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公开 > 国资监管

我市首批定制公交通行


  

  5月18日,市恒顺公司的定制公交正式启动,为圣堂镇村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方式,同时也是我市公交便民服务的又一举措。

定制公交-1.jpg

  恒顺公司多次与市交通局、市教育局、圣堂镇政府相关人员开展实地考察、分析讨论、科学研判,听取各方意见,并借鉴江门市、开平市等多地定制公交运营经验,推出了以圣堂镇为试点的《恩平市首批定制公交通行方案》。根据公交通行安全要求,恒顺公司派出试行和检测人员对圣堂镇定制公交线路走向、途经点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防患于未然,并在通行线路增建会车点、设置警示桩、设置“定制公交上落点”标识标志,方便村民出行。

  为了推进扶贫助学工作,恒顺公司还将对圣堂镇21名特困学生实施免费乘车的优惠方式,为贫困的学子们提供暖心帮助,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实际困难。

定制公交-2.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