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公开 > 国资监管

助力乡村振兴 加快推进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今年,恩平市继续大力推进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根据市政府批复,我办监管企业市北晟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建设恩平市 11 个镇(街) 226 个自然村的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建成后可辐射服务人群 46000多人。

前段时间受疫情防控要求及雨季天气影响,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进度有所延缓。市北晟公司为了尽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大了对项目施工人员的防疫培训,做好防疫措施,并且积极解决资金、器械、施工人力短缺等困难,确保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

目前,在圣堂镇进职村委会进职村,占地40平方米的进职村污水处理池正在密锣紧鼓地开工建设。进职村是圣堂镇常住人口较多、面积较大的乡村之一,建成后可辐射区域达32000平方米,服务人口超过650人,日处理量达50吨,预计今年底前即可完成主体工程。

市北晟公司严抓规范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等相关工作,指派工程技术人员每天到施工现场督查施工队工作,按照精细化管理的要求,以规范、安全、高效的方式顺利推进农村污水处理工程建设。

农村污水-2.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