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公开 > 国资监管

助力复学复课 恒顺公司免费接载学生返校

 

  4月27日,市恒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开行首趟复学专线,免费接载首批返校的高三初三学子,为乡镇返校学生打通复学复课之路。

  “春季首批学生返校免费专线”的开通,为君堂、东成、大槐、大田、良西等5个乡镇需要乘坐交通工具返校的恩平一中、黄冈实验中学、恩城中学、华侨中学4所学校的136名学生开辟了“从家门到校门”、“两点一线”的零接触安全绿色通道。

恒顺复学复课-2.jpg

  根据市委市政府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精神,在市资产办的指导下,恒顺公司迅速成立助力学生返校复课工作领导小组,积极与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广泛收集学生出行的需求,详细研究线路走向、站点设置、时间安排和应急措施,科学制定乘车方案,做好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对于此次恒顺公司免费接载首批返校学生,学生家长纷纷称赞:“恒顺公司在疫情期间尽心尽力地为我们孩子开通了复学专线,既安全又方便,而且还免费乘车,让我们家长很放心,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国企担当!”

恒顺复学复课-3.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