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公开 > 国资监管

农村客运首次引入新能源客车运营

  沙湖农村客运班线的现有燃油车辆已投入运营多年,存在着车辆陈旧、乘客乘车舒适度低、车辆排放物污染等问题。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经市政府批准,在相关部门的协助下,市资产办会同监管企业市恒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顺公司)在今年年初新购置了一批新能源客车,用于更新替换恒顺公司的陈旧燃油车辆。

  恒顺公司以沙湖班线为试点,将新能源客车由城区带进乡镇,完善乡镇的交通网络,更是恩平市内首次对农村客运引入纯电动客车运营。无噪音、高舒适度、整洁的新能源客车替代了陈旧的燃油车辆,普遍得到了乡镇村民的好评和支持。

  下一步,恒顺公司计划将新能源汽车投放到恩平市“四好农村路”示范路——县道X831线恩城牛皮仔至良西那湾段,继续将新能源客车推广至更多的农村客运班线,在倡导绿色出行的同时,助推乡村振兴。

恒顺乡村电动车.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