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公开 > 国资监管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障安全优质供水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恩平市供水有限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在做好防护工作的同时,确保安全、优质供水。

一、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落实。

供水公司党委充分认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的严峻性,紧跟市企业党工委工作部署,于1月底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及时制定《关于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方案》,部署各项应对措施。调整对外营业点、服务窗口的节后上班时间,加强值班安排,通过24小时服务热线7722366提供供水服务及保障;通过“恩平供水”微信公众号发出倡议,建议用户尽量通过线上渠道办理水费查缴业务,共同打赢防控阻击战。

二、党员干部有担当,员工有觉悟,筑牢疫情防控重要防线。

在市企业党工委的指导、公司党委的统筹下,供水公司明确疫情防控的责任机制,明确部门负责人、课室负责人、车间负责人的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争先锋、树旗帜,带动公司员工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严格按照公司党委部署,以党员为主体的管理干部广泛宣传新型冠状病毒预防措施,通过制作防控宣传专栏,张贴宣传海报,印发《供水公司个人及公共场所消毒指南》,普及预防知识,引导全体员工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坚决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不聚会、不聚餐,有症状、早就医。

供水防疫-1.jpg



   三、责任再落实,措施再细化,切实做好防控工作。


在市企业党工委的指导下,供水公司严格按照公众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南要求,做到“8个一”:一报健康状况、一测体温、一戴口罩、一设隔离留观室、一致电、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一次健康教育、一强化人文关怀。

供水公司积极落实市企业党工委为员工建档立卡的防范措施,为400多名员工建立健康档案,“一人一档”管理,认真做好员工个人出行和健康状况统计摸查工作,严格监控人员流动情况。公司实施封闭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本单位生产区域和办公场所;加强员工体温监测,进入厂区由安保人员测查体温及检查佩戴口罩情况,并记录入档。完善相应硬件设施配备,设置隔离留观室、废弃口罩专用收集桶。同时,严格防疫管理,采取措施避免人群聚集,加强对办公场所和营业场所的全方位消毒,并为每位员工发放消毒液、口罩、防护手套等应急防护物资。

供水防疫-2.jpg

坚持疫情防控与供水保障两手抓,千方百计做好供水生产服务工作。从源头开始,公司加强水源水、出厂水、管网水的监控,增加检测次数,层层严把水质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