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公开 > 国资监管

市资产办到恒顺公司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1月27日,市资产办主任黎欣凡带队到恒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主要检查了售票厅、站场的防控措施,重点抽查了车辆的返场清洁消毒。随后,市资产办疫情防控督导小组与恒顺公司相关管理召开了工作会议。

5期-1.jpg

  会议上,恒顺公司董事长黄锦辉对公司当前的防控工作作出汇报:恒顺公司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加大旅客排查检查力度,对出行与返程的旅客的体温进行检测,做到每车必查、每车必检,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一旦发现疑似病人,立即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干预、早治疗”的要求,设置临时隔离室,及时上报,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5期-2.jpg

  市资产办主任黎欣凡强调,当前正值春节,人群流动较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防控工作必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省、江门市、恩平市的部署要求,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坚持严字当头,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加强站场的疫情防控工作,切断输入性传播渠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这场硬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