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公开 > 国资监管

市资产办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深刻吸取汕尾市“10·1”较大火灾事故教训,确保国庆期间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0月2日,市资产办主任黎欣凡带领检查组对系统内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14期-1.jpg

  检查组通过检查企业生产现场、查阅资料、与企业管理人员交流等方式,充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各企业能够按照安全管理法规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但还存在消防器材未定期进行检查记录及更新、现场安全警示标志不足、生产物料乱摆乱放等问题。我办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各企业迅速落实整改,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14期-2.jpg

  通过检查,严格要求各企业要深刻吸取汕尾市“10·1”较大火灾事故教训,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同时要加强应急知识和现场处置能力教育培训,员工必须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和熟悉逃生通道的线路。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按照“五到位”的要求,迅速落实整改。各监管单位要加强假期应急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值守制度。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