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公开 > 国资监管

市企业党工委 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

  今年6月是我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干部职工安全意识,6月27日上午,我办在市恒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及应急演练活动。市应急局领导岑水基应邀参加活动,资产办主任黎欣凡、企业纪工委书记冯伟权、资产办副主任黎永浓同志参加活动,安委会成员、安监巡查队队员、直管企业、公有资产公司所属企业、非公企业、板块主要负责人及安全员、企业员工代表等近120多人参加了演练活动。本次演练活动有模拟乘客抢夺方向盘应急处置演练、干粉灭火器灭火计时竞赛、消防水带接驳灭火演示学习等项目。

111_meitu_4.jpg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在面对突发事故时应掌握的应急逃生基本知识和应对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操作水平。

222_meitu_2.jpg

  市应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岑水基同志就本次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作了讲话。最后,市企业纪工委书记冯伟权同志对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各单位、企业进一步总结经验,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探索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开展具有本单位特色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着力提升企业的安全标准,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健全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

333_meitu_3.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