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公开 > 国资监管

讲党课 强党性

  根据市委《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22日上午,市企业党工委书记、资产办主任黎欣凡到下属市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会上,市企业党工委书记黎欣凡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其指出公有资产公司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铭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时刻告诫自己要不忘来时之路,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建设。党员干部要积极开展自我革命,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围绕“守初心、担使命”专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19期-1.jpg

  紧接着,黎欣凡同志提出公有资产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完成我办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听取群众意见,抓好民生实事,比如帮助江洲中学解决学生宿舍热水供应问题,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增加恩城—双悦双向班线共6个班次,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将主题教育更好地落到实处。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